Pages

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邱仔 台中 藥頭 死黨 蒙奇奇 清境 老英格蘭 之旅

實在沒辦法推開邱仔的盛情邀約,不停的提醒我要交稿…….搞什麼鬼啊,我又沒拿你薪水,還要我幫你沖人氣,難道我交稿之後,你每次跟我唱歌不會在趁我喝醉偷欺負我?或者以後都不會沒付錢就烙跑嗎?
蒙奇奇自從被公司調到台中後,發現還滿喜歡台中生活的步調,不會像台北這樣的擁擠步伐緊湊,而且不管是物質或者一些該有的資訊也不缺乏,最重要的是到處都有停車位。
講到車,就讓我想起那個交往八年的女朋友,有一次從台北騎車帶她到平溪一日遊,原本我自以為完美的行程,載他到家後,他一下車竟然把安全帽丟給我,然後很怨恨的跟我說如果你以後在騎車載我出去玩,我們就不用再見面了,然後很大力的甩上大門留我一個錯愕在大馬路上。
我招誰惹誰阿 我怎麼知道你在後座坐的很不舒服,而且給你的安全帽又太大,我一路上沒辦法給你很舒適的遊山玩水,因為我要跟那些重型機車競速阿,雖然我從照後鏡看到你被強風吹的臉歪嘴斜,還要一手攬著我,一手又要顧那個快要被吹走的安全帽,不過基於男人的面子上 ,我沒辦法放慢速度讓人笑我像是要去買菜的阿伯,講了這麼多回歸正題啦,反正就是台中的交通真是比台北好太多了。
所以自從那件事後,現在跟女朋友大人出去,就是要開車,讓他美美的坐在車裡面吹冷氣,不要讓他頭髮吹的像瘋婆子一樣,不然蒙奇奇又要飽受一頓臭罵。
中部的旅遊景點相當的多,也相當的美麗,上禮拜跟我那個吃苦耐勞又美麗大方的女朋友去清境二天一日遊,住進相當夢幻的老英格蘭”,真的是才知道什麼叫一分錢一分貨。
(邱仔酸:有錢帶女朋友出去玩,住一個晚上1,4000台幣的山頂尾溜,也沒有一絲絲想過要好好款待朋友嗎?)
果然連房間裡面的音響都是給你百萬級的隨便你聽
晚餐也是相當美味的牛排,配上歐洲宮廷式裝潢餐廳整個還以為自己變成歐洲貴族的一份子勒 (邱仔: 貴你ㄇㄉ!連牛柳都沒請過我一次,啃)光是餐前麵包你看看他就吃的多開心。
吃完飯後還會招待你去他們的交誼廳 播放那個高度比我還要高的音響組 聽說這組就要二千萬勒 我的媽阿 二千萬都可以買一間房子哩 果然有錢人跟我想的都不一樣….. 深入老英格蘭........待續.............
邱仔結論: 老英格蘭看起來是不錯的地方啦,建議你下次問問看有沒有海景,在清境看到海是邱仔畢生的夢想,只是沒人請邱仔去清境,把邱仔磅灑(台語)在冷颼颼的台北淋雨。。。
邱仔: 情和義值千金 上刀山,下火海,有何憾! 為知己,犧牲有何憾; 為嬌娃,獻上一顆心; 血淚為情流,一死豈有恨, 有誰人,敢過問!
老英格蘭 網址: http://www.theoldengland.com/
訂房專線:049-2802166(空中花園音樂城堡老英格蘭莊園 傳真:049-2802169 代表號:049-2801808 傳真:049-2801809 地址: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-2號 E-Mail:service@theoldengland.com http://www.theoldengland.com/

2 則留言:

  1. 台中有金錢豹,假日和海派 簡稱金假海(害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看他Long Stay台中多爽,只是晚上不能走在路上,怕被開槍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