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邱仔 憤怒鳥 Angry Bird 之~ 網路訂購 花束 貍貓換太子 ? 睜眼說瞎話 ?

邱仔從小到大生性平和,如果有World Peace Group絕對第一個給他加入,但是邱仔最沒有辦法忍受的就是睜眼說瞎話。這是邱仔唯一次網路上購買東西如此憤怒鳥! Angry Bird!!! 網路購買東西真的要慎選有品質保證的店家。這是網路訂購花的失敗經驗!








Date: 8月5日GMT+08:00下午11時14分22秒
Subject: 客訴
花朵竟然不是粉紅色的,而且還是紅色大紅色,連粉紅都搭不上邊,起碼紫色也像了點,這樣子的品質對嗎?非常不滿意,那我選你們的產品有何用意?卡一刷,你隨便配花給我,這樣的生意怎麼延續下去?做一個算一個就是了嗎? 就算你們沒粉色的你也可以打電話給我跟我請示一下,難道隨便草草了事就可以了嗎,尊重一下你的客人不是很好?第一次交辦事情就搞砸,現在的社會非常競爭,口耳相傳是最好的廣告,你們這樣讓我實在無言以對,如果不及格是60分,你們絕對是比這個分數低,我知道大家工作都很忙,東西有送到,女生也很開心,但是畢竟我也有付你們錢啊,你們收到(粉色)玫瑰(11),(5)小熊(不挑款色),(單朵)巧克力金莎(1)的訂單,收了這筆錢,當然是應該要跟照片一樣,的確,你試可以用後面一句[花材的花色於電腦上所呈現略與實物有所差異],那你覺得我會怎麼想,以後的七夕情人節,聖誕節,國外情人節,大大小小親朋好友的生日,甚至結婚我會找你們配合嗎?同事問我花去哪裡訂的,你覺得我敢介紹你們給他們嗎?
我不尋求你們來解決這件事情,因為事情已經告一段落,你們看一看就算了,當我浪費時間,祝你們生意興隆,但是可憐的是下一個看你們照片訂花的人,不知會不會訂玫瑰結果女朋友收到罐頭塔。

隔天早上......

Subject: 客服線上回覆 客服單號:901489
Date: Fri, 6 Aug 10:21:03 +0800

若您對此問題仍有其他疑問,請至客服聯繫繼續提出您的疑問!
親愛的花X家貴賓 您好:
我們已收到您的回覆了,針對此訂單對您造成困擾及不便,我們非常抱歉!
針對您說明花材顏色的相關問題,我們已立即向設計部門確認使用花材的顏色,目前設計師反應說明由於規格註明是粉色系玫瑰,設計師回覆該部門使用的花材顏色是偏較深色的粉色玫瑰,可能比較偏深粉色,有提到您收到的是紅色*大紅色*,由於這樣來說顏色落差差異過大,是否可請您提供相關照片,我們將於收到照片後,立即確認內容細節,以利確認狀況並且回覆給您.
外您說明因為事情已經結束只是反映相關問題及您的不滿意之處,針對這部份也非常謝謝您的來信說明,讓我們立即確認相關細節的疏失及改進之處,當然也希望您可以立即反應!我們才能立即知道哪個部份有疏失並且查明狀況,給您滿意的交代!
當然您說明我們不夠尊重顧客部份,針對這部份我們當然不是這樣的心態去面對我們的客戶,如果是這樣的狀況我相信我們也不會經營為全國最大網路花店!相信這中間可能有細節上的疏失,我們也必須查明情楚狀況回覆給您,並且給予歉意的後續動作!
另外還請您提供照片給予確認狀況,謝謝!
  

邱仔最後的回覆:



Date: 8月6日GMT+08:00上午11時34分29秒
Subject: RE: 客服線上回覆 客服單號:901489


我不是很確定你還要繼續跟我辨論下去,我造成你上班的負面情緒我也是感到非常抱歉,我把這兩張圖寄給色盲的朋友確認,連他們都看得出來差異,我不知道你是要怪我的iphone色差,還是要牽拖沒打光,還是要講說全世界都覺得那個是粉紅色,還是要說色差的關係,總而言之我很不滿意,女主人收到跟我說是紅的,你就算回去確認然後再回覆給我又能怎麼樣?我不在乎你們大公司改不改進,因為我不會再跟你們訂,你們尊不尊重我,是由我來評論,出這種品質的東西給客人就是代表根本不在乎你們客人的想法,最大的花店,最小的花店,看來你們真的是有很大的管理上的問題,問題不在公司大小,而是有多用心,問題也不在於你確認細節跟我回覆,而是我到底怎麼想,懂了嗎?我付錢就應該得到的服務沒有得到,就像你的公司沒有付你足夠的薪水來做這份要被罵的工作一樣,你是失望的,我也現在對你們也是失望的。所以你要確認的那束花是不是粉紅色根本不重要,因為那是過去式,而是你到底要怎麼挽回顧客對你們的信心。辛苦你了,要是我也會覺得很OOXX,花又不是我出的。



結論: 網路購買東西還真的事有他的風險,所已有誰覺得是粉紅色的?


2 則留言:

  1. 除了花不是粉紅色的之外...包裝也差很多吧~@@
    網路購物真的是要看運氣哩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網路購物還是有他的風險,但是實體店面也有他的壞處,選擇好的店家,還是要找口碑吧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