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AVIVA 保濕美白 機能化妝水 分享文


今天Miss歐要分享的是AVIVA美白機能化妝水 (關小姐代po)

包裝: 玻璃瓶
容量: 120ML
價格: NT 310
回購率: 70%
(瓶子有點髒了...因為Miss歐很認真使用快一半, 確認真的好用才寫文推薦呀!!)


首先來介紹Miss歐的膚質狀況
混合性肌膚, T字部位偏油, 敏感性肌膚

其實以前Miss歐的皮膚也是銅牆鐵壁, 直到某天長了顆大痘(摸起來腫腫看起來紅紅的那種)....去看醫生, 開了痘痘藥給我, 卻沒告知含A酸的痘痘藥不能在白天使用.....
害Miss歐早也擦晚也擦, 一有痘痘就卯起來擦, 果然一星期後皮膚嚴重大過敏, 整張臉又紅又癢, 足足調養一個月才恢復, 但更慘的是吃的藥含有類固醇.........Miss歐的臉就變成了太陽臉, 又大又紅
(現在想到還是很氣醫生當時未盡告知的義務)

至此之後, Miss歐的皮膚就變薄了, 一擦到不對的東西就泛紅+癢, 所以Miss歐對所有擦在臉上的東西都特別小心及要求!


Miss歐使用保養品的順序是: 導入液+化妝水+精華液+乳液(由左至右)

AVIVA這個品牌, 強調無酒精(這很重要!! 特別是敏感肌膚, 最好避免使用含有酒精的保養品)
當妳擦在臉上時, 可以聞到淡淡的大馬士革玫瑰香, 女生們都喜歡有點香味的保養品吧~敏感肌也可以用香香的保養品, 重點是要慎選品牌! 用AVIVA, 擦上去聞到淡淡的玫瑰香, 心情也會特別好

基本上, Miss歐對化妝水的要求很簡單, 就是"保濕", 其他強調美白或是抗老都是其次, 如果真的要講求效果, 還不如去做醫美比較實際! (關小姐os: 一瓶化妝水如果又包美白又包保濕還可抗老回春, 他為甚麼不改名叫神仙水)

就保濕而言, AVIVA化妝水表現不錯, 目前進入秋冬季節使用也夠滋潤, 擦完之後上妝也很吃妝服貼喔!

Miss歐通常會使用化妝水搭配化妝棉(使用化妝棉可達到二次清潔肌膚的效果), 推薦絲花的化妝棉, 好用又便宜(同場加推)!! 小區就有買, 可以趁85折時購入


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, 千萬不要客氣, 豪邁的把整片化妝棉浸濕, 不然化妝棉太乾擦到臉上反而會拉扯肌膚, 出現小細紋>_< 這款AVIVA化妝水單價也不高, 若是些專櫃品牌, 一瓶動輒上好幾千, 恐怕漏一滴在地上都心疼



綜合上述, 以三百多價位的化妝水, Miss歐認為AVIVA產品的C/P值不錯, 畢竟化妝水是消耗品, 用太昂貴的又捨不得用還要周年慶去排隊用搶的, 還不如買價格合理又好用的, 才能確實發揮化妝水的功能

Miss歐發的是分享文不是合作文, 所以沒有附上購買資訊, 如果想買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