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邱仔 部落格 首次單日瀏覽次數破千 之 千人斬

今天是邱仔、關小姐、AIRBUS、後台資訊總監菜圃、找錯字總監安東尼 最令人振奮的一天,(其實股票漲停更令我振奮),我們的部落格在短短的11天內已經衝上單日瀏覽1000次的里程碑,這不是靠我們的功勞,而是大家的支持與照顧,先在這邊至上我萬分的謝意,在這個平台裡我們會盡量給予更多的歡樂與更多有趣的經驗。


其實邱仔是覺得每天寫同樣的東西又都邱仔寫有啥好玩的,連邱仔都會看膩,你總不會要我一直巴里島吧? 多沒梗阿~,邱仔這邊會找各種不同專業的人士來講講他們的故事,說說他們的想法! 以下就是我們團隊這一季將會陸續公布的文章內容 :
  1. 波波卡的周記將會持續為您更新幼犬飼養的經驗,他下個星期要去打針了~真慘!!! (關小姐)
  2. 雨鞋保養指南,這到底是啥鬼其實我也不知道 (AIRBUS)
  3. 完成八里島飲食和SPA的文章 (邱仔)
  4. 邱仔 作弊 被抓姦在床 來不及穿褲只好束手就擒- 趕稿中:周末交稿 (邱仔)
  5. 貝里瓦許飲食餐記 or 吳哥窟周記(聽起來就很遜) (邀稿作家:安東尼)
  6. 社會新聞鬼故事記 (邀稿作家:法蘭克林)
  7. 機場情緣 - 飛機維修業的世界 (木村倒頭栽 Good Luck 3)
  8. 機長飛行周記之 ~ 菜比八的飛行員 (Mr. P)
  9. 台中 藥頭的人生 & 藥頭女人的人生 (蒙奇奇(Monchhichi))
  10. 英蘇格蘭的旅行記 (菜圃)
  11. 戰神世紀影評 (沒看過這麼爛的片)
  12. 鞋子夫人商場的世界
  13. 手工肥皂的奧妙 (出貨出到沒時間寫)
  14. 美西旅遊 (麥摳林)
  15. 嬰兒養成記 (煩)
  16. 南部人對台北國天龍人的看法 (史蒂芬: 他已經先口頭罵了一大串)
  17. Canon 攝影獎第一名的心得 (價值幾十萬的禮物!真屌)
  18. 男人不愛供ㄉㄢ威真正原因大揭秘 (關小姐)
這些就是最近正在進行中的部落格文章,敬請大家拭目以待,繼續追蹤
請在右手邊訂閱邱仔的部落格 (不會花很久的時間,別懶)
如果有人自告奮勇真的想發揮一下,請email到subrobo@gmail.com 歡迎投稿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