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時尚東京 表參道之丘 私房景點 Audi Café

東京是個時尚之都,表參道之丘又是時尚東京中的時尚!追求時尚的您,來到表參道之丘,想必不會錯過BVLGARI Il Café,但是Menu上貴桑桑的價位是否讓你卻步?我喜歡時尚,我喜歡表參道之丘周圍的氣氛,但是我不喜歡人山人海的感覺,更不喜歡當盤仔!在表參道這地方要時尚、要名牌又要有品味一定要花大錢嗎?梅花航空著名的空中小姐蘇小姐有這麼一段名言「寧在Audi上哭泣,也別在Toyota上放空。」而我說「寧在Audi Café喝免錢的咖啡,也不要在BVLGARI裡當盤仔。」一毛錢都不用花就可以擁有頂級享受,要如何辨到?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到東京Omotesando的Audi Café吧!



到了這裡,假設聽到Audi Café這幾個字就讓你熱血沸騰,那恭禧你,我們的品味是一致的,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變成稱頭的人!

若是你會覺得Audi跟BVLGARI比不倫不類的,那你就錯了!看看Tony Stark的車庫裡放的都是什麼車子;不知道Tony Stark是誰?那你可以把Browser關掉了,反正接下來的內容你也不會有興趣!不過,即然你都看到這了,那我就不厭其煩再說一次,鋼鐵人這電影有看過吧?我看了幾十遍,就是沒有看到Pepper Potts戴著BVLGARI跑來跑去,反倒是好幾台Audi的車子在電影飛來飛去。由此可知,Audi在好萊塢的地位可是不亞於BVLGARI在時尚界的地位!


The Iceberg
Audi Café位在Audi Forum Tokyo的二樓,在介紹Audi Café之前,一定不能錯過Audi Forum Tokyo所在的這棟建築,從正面看過去除了電梯井外的玻璃圍幕是和地面成垂直面外,其他玻璃圍幕都以不同角度呈現,如同這座建物的名字「The Iceberg(冰山)」般,蹴立在明治通り上;如果把表參道周圍的氣氛類比為一杯香醇的Double Whisky,那Audi Forum所在的這一棟建物 「The Iceberg」肯定就是那顆Rock,冷卻了Whisky使其更加清爽容易入口,卻又不會因過多的冰水破壞了Whisky的香醇的酒氣。




Audi Forum Tokyo
時尚東京就是這麼的時尚,來到Audi Forum Tokyo 前你絕對看不到跳樓大拍賣的廣告,更看不到有人把貼滿抗議標語的檸檬車停在門口,準備要跟車商拼個你死我活。

Audi R8 (Jan-2009)

進入門口迎接訪客戶的就是頂級的超跑Audi R8,不過我們來這並不是要來買車,我們只是來品味時尚的東京、時尚的表參道,更何況Audi Forum Tokyo可是概念展示中心,裡頭的陳設三不五時就要調整一下,所以就讓我們直接上樓,到二樓的Audi Café去吧。

左右二張圖是2009年一月拍的 中間則是2009年四月拍的

沿著樓梯上到二樓可以看到經典的車款,Audi Forum非常用心,每次去都會給你不同的驚喜!到了二樓,就可以看到每次來到東京必需造訪的地點 - Audi Café。




這就是Audi Café的Bar台,自從台灣Audi把代理權從太古收回來自己做後,台灣Audi門市也都有類似的Audi Café的Bar台,但是無論是服務品質、質感或是氣氛,還是沒有Audi Forum Toyko來的好。


Audi Café - Espresso

這就是Audi Café的Espresso,實際上他有一本menu,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咖啡及飲料讓你選擇;在台灣,高級房車的展示中心或是保養廠,用nespresso的咖啡膠囊好一些,至少你還有選擇,不過大部份就只有幾種選擇,就是咖啡、OJ或是白開水。講到這,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紙巾上印上了「The Iceberg」的圖案及Audi Forum Tokyo的字樣?


除了咖啡 還有其他飲料 看看那杯紅茶 可是一點也不馬虎

每次來到東京,只要時間允許一定會來造訪的Audi Café,除了表參道之丘的象徵的時尚意涵外,更重要的是這裡也是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方。在這裡你可以點一杯飲料,拿一本雜誌,好好享受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,這一切是無價的。沒錯!真的是無價,也就是不用錢。

也許你會認為去台灣任何一間汽車展示中心或是保養廠,也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。但是別忘了,如果你只是打算去那裡喝一杯咖啡打發一個下午,能有這樣子的享受嗎?

在Audi Café Tokyo,只要你是Audi車主,都可以來這裡享受一杯咖啡,體驗一個美好的假期。當然,如果你不是Audi車主,沒關係臉皮厚一點,一樣可以有這樣子的享受!在這裡不會有煩人的銷售人員像背後靈般跟在你身邊,不斷的跟你說他們的車子有幾個安全氣囊、分期零利率以及交車會送你隔熱紙和腳踏墊之類的行銷話術。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放鬆你的心情,體驗時尚的東京,時尚的表參道,時尚的Audi Café。


除了在一樓入口處陳列了一台紅色的Audi R8 二樓也陳列了一台紫色的 Audi R8

Audi Forum Tokyo - 1F

Audi Forum Tokyo - 2F


suite
Presented by Audi Forum Tokyo
有次造訪Audi Café時,看到服務台上放了這張CD - 「suite - Presented by Audi Forum Tokyo」在好奇心的趨使之下,問了一下漂亮的服務小姐是否可以試聽。答案肯定是沒問題,她帶領帶我們到一台Audi S8旁請我們進入車內,打開音樂關上車窗,透過Bang&Olufsen 的揚聲器聆聽著這張CD,雖然車子並沒有開上路,我們依然在Audi Forum Tokyo裡,但我們的內心卻隨著音符上下震盪,好像在東京路上兜風似的;這張CD肯定要帶台北開車時好好欣賞。


如何抵達
  1. 搭乘JR山手線在新宿站下車,往表參道走,一直走到明治通り(明治通街),右轉走個3分鐘就可以看的到了Audi Forum。
  2. 搭稱都營的千代田線或是副都心線,在明治神官前站下車,由四號出口出站面向表參道之丘,前面就是明治通り(明治通街),右轉走個3分鐘就可以看的到了Audi Forum。
  3. 如果真的找不到就把地圖印出來,路上攔台計程車,上車後給司機看,他會平平安安的把你送到Audi Café,不過皮夾裡建議多放些日幣...... 
Audi Café 地址 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6-12-16 (點選圖片看大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