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邱仔 好友 Machi 蒙奇奇 新婚 生活 大公開




蒙奇奇幸運的在上個月跟交往八年的女朋友結婚了。很奇怪,大家都會有一樣的問題來問我, 比如說,你結婚後有什麼不一樣嗎?或是,阿你們要去哪裡度蜜月呢?不曉得是不是我跟他在一起太久了,我真的覺得有沒有結婚我對他的感覺沒有什麼不一樣,並不會因為拍了婚紗請了客 我對他就會更喜歡….因為本來就很喜歡阿,難不成以前跟他說我喜歡她都是假的??!!其實以前並沒這麼喜歡你,那時候我只是隨口說說的?!!這樣說對嗎???!! 對不對~~!!



反而我覺得拍婚紗這件事應該可以把他精簡化,而且做的更有效與以及環保。例如以後拍婚紗 都一率都是電子檔,不用洗出來這麼厚厚一本,而且家裡這麼小,要收也不知道收在哪,拿出來蓋泡麵還怕他把泡麵的碗壓垮勒,等到宴客時大家還要看一個40吋的大相框,我的媽阿!~!這才是最恐怖的,這麼大我要藏在哪阿?而且這種東西過年過節也不會在拿出來擺,每個禮拜資源回收車到我家樓下的時候,我也沒辦法拿下去跟他說掰掰,這是要跟著我一輩子耶,車貸房貸都會有繳完的一天,不過這個40吋的相框好像陰魂不會散…..




很多人也會問,阿你們蜜月去哪裡玩阿?我有朋友度蜜月的時候去義大利啦,還是法國?馬爾地夫?希臘?…….搞的我好像沒帶她去那種坐飛機會坐到你下次發誓不要再去這麼遠,還是去到那裡發現自己原來是一個窮光蛋,什麼都買不起的地方,才叫浪漫。為什麼不可以去港澳一日遊(南港-蘇澳),還是陽明山自由行之類的蜜月之旅,這樣對我來說也是很有意義阿。當然啦, 我是有講的有點誇張,不過說真的,台灣有很多很美的地方我們都不了解也沒去過,去追求那些電影裡面看似浪漫的景點,這樣你真的是有 愛呆丸?

自從我美麗大方的另一伴搬來跟我住之後,開始我每天上班前都會有一頓 豐盛的早餐,例如永遠吃不完的火腿(聘禮裡面有八大條火腿),或是柳丁加水梨打成果汁(我長這麼大只有看過柳丁用壓成汁的 沒有看過打成汁),而且還會問你好不好喝,我很老實的跟他說真的不是太好喝,結果他竟然跟我說,以後我都不要再打果汁給你喝,我要打給小男朋友喝…..&^#*&#$$%$% 變成我還要低聲下氣的跟他說,那你以後可以加多一點水再打好嗎,不然直接打成汁很濃耶

最近百貨公司紛紛開始促銷週年慶的特賣,我想這應該是大部份男人惡夢的開始吧,當然~! 我那個勤儉持家的老婆怎麼可能會缺席勒,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女孩子這麼愛逛百貨公司,真的有比較便宜嗎? 真的是跳樓大拍賣嗎? 為何賣完之後怎麼每個櫃姐都笑嘻嘻的勒? 而且為什麼你在挑你在試穿的時候,長的這麼正的櫃姐都不理我,等到你選好要走的時候他才會跟我說話 (刷卡還是付現…..),我想應該是她害羞吧,不然怎麼只跟我說一句話

當你責怪我說為何陪你逛街我臉都很臭,我跟你說,這裡人很多,我不舒服,空氣不好,你竟然回答,要是你是郭台銘還是郭富成,我需要跟大家來這裡擠嗎? 我買這些還不是要做面子給你的…. 頓時我啞口無言! 只好默默陪他繼續逛,順便祈禱我的愛風不要沒電,不然我要怎麼打發時間阿? 回到家夜深人靜之後,突然想到,挖哩勒~我就不是郭台銘,也不是郭富城,我也不是大老板,我週遭的朋友不要跟我借錢我就喔咪投佛了,我哪要什麼面子阿~~!! &^#$^%$ 我又被她擺一道了….





邱仔 台中 藥頭 死黨 蒙奇奇 清境 老英格蘭 之旅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